古巴駐華大使訪問中國網

發佈時間:2018-04-27 17:37:58 | 來源: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 | 作者:劉夢雅 | 責任編輯:劉夢雅

關鍵詞:古巴,駐華大使,中國網

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訊 4月27日,古巴駐華大使米格爾·安赫爾·拉米雷斯訪問中國網,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總編輯王曉輝會見拉米雷斯一行。雙方就加強中國和古巴及拉美地區新聞媒體合作、推動兩國友好關係發展、增進兩國人民友好關係等話題進行了交流。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總編輯王曉輝

王曉輝介紹了中國網和中國發展門戶網在發揮多語種優勢、推動媒體融合發展、加強國際傳播能力建設等方面的情況,表示願意與古巴及拉美地區的新聞媒體進行深入合作,共同促進中國和古巴及拉美地區的文化交流,增加兩國人民之間的認識和了解,為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作出應有的貢獻。

古巴駐華大使米格爾·安赫爾·拉米雷斯

拉米雷斯對中國網在對古巴的宣傳報道中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謝,希望雙方加強合作,並願意為中國網與古巴及拉美地區新聞媒體的交流合作提供幫助。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