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鐵裝備助力新加坡地鐵湯申線建設

發佈時間:2018-04-16 17:19:41 | 來源:中國日報網 | 作者:佚名 | 責任編輯:殷曉霞

關鍵詞:湯申,地鐵,最小凈距,WB,裝備技術

  中鐵裝備助力新加坡地鐵湯申線建設。

原標題:工期縮短一半!中鐵裝備助力新加坡地鐵湯申線建設

4月14日,從新加坡湯申地鐵T227項目傳來好消息,由中鐵工程裝備集團自主研製的“中鐵426號”土壓平衡盾構機提前兩個月完成隧道掘進任務,實現T227項目新加坡地鐵湯申線WB線和CB線兩條隧道(雙線隧道總長度為1535.667米)的掘進工作全部告捷。

T227項目工程地質條件差,區間地層從上到下依次為填土層、海洋砂粘土(夾雜部分泥炭土)、沖積土、河流砂、老沖積層,土質較軟,地層穩定性差;CB線路區間接收段約350m為上下重疊隧道,疊線段最小凈距為4米,對設備品質和施工技術要求特別高。

  隧道掘進工作全部告捷。

“中鐵426號”憑藉超強的地質適應性和穩定性,一路破除險阻,提前兩個月完成掘進任務,為工程建設早日完工奠定了堅實基礎。中鐵裝備技術服務團隊秉持“即時響應,快速服務”的理念,在保證設備零故障的狀態下,安全、優質、高效的完成了保駕護航任務。

據了解,新加坡地鐵湯申-濱海東線地鐵T227標項目由中國水電建設集團旗下子企業——電建國際和新加坡勝科公司(當地最大的工程承包商)組成中水電-勝科建築聯營體(簡稱SSJV)總承包,業主是新加坡陸路交通局(簡稱LTA)。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