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始皇兵馬俑大型特展在利物浦舉行

發佈時間:2018-02-11 15:19:51 | 來源:新華網 | 作者:蒂姆·愛爾蘭 | 責任編輯:殷曉霞

關鍵詞:秦始皇,秦始皇兵馬俑,漢代,近千年,金銀器

(國際)(1)秦始皇兵馬俑大型特展在利物浦舉行

2月8日,在英國利物浦世界博物館,一名工作人員經過兵馬俑。由中國陜西省文物局與英國利物浦國家博物館共同舉辦的“秦始皇和兵馬俑展”9日在利物浦世界博物館正式開幕。這是兵馬俑時隔11年再次在英國展出。據主辦方介紹,本次參展展品共125件(組),其中120件(組)為文物展品、5件(組)為輔助展品。展覽內容以大型秦代兵馬俑為主,兼有春秋戰國及漢代的陶器、青銅器、金銀器、玉器等。展品歷史跨度近千年,集中展現秦在統一中國前後,以及漢代的政治、經濟、軍事、文化等社會面貌。新華社發(蒂姆·愛爾蘭攝)

1  2  3  4  5  >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