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絲路總部進駐西安

發佈時間:2018-01-19 10:59:35 | 來源:人民日報海外版 | 作者:田立陽 等 | 責任編輯:殷曉霞

關鍵詞:阿里巴巴,絲路,西安高新區,總建築面積,軟體

  簽約現場 來自網路

日前,陜西省西安市人民政府與阿里巴巴集團第二批合作項目簽約暨阿里巴巴絲路總部揭牌儀式在西安高新區軟體新城國家電子商務示範基地舉行,西安市政府同時與阿里巴巴集團簽訂了第二批13個合作項目。

阿里巴巴絲路總部項目位於西安高新區軟體新城,總建築面積達100萬平方米,依託西安在“一帶一路”上的優勢地位,將建成阿里巴巴在我國西部的戰略總支點,進而輻射整個西部地區乃至絲綢之路經濟帶。

阿里巴巴絲路總部涵蓋八大功能板塊,包括金融西部中心、阿裏雲西部中心、新零售西部中心、電商企業服務中心、阿裏創新創業示範中心、阿裏商學院等。阿里巴巴將據此與西安合力發展“網際網路+古都”,加快打造智慧之都、時尚之都、消費之都,努力使西安城市建設更優美、更便捷,西安創新創造能力得到大幅提升,創新創業人才競相涌現,為建設大西安發力。

據悉,目前阿里巴巴集團已有23個項目在西安落地。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