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沿線話費大降 最低每分鐘僅0.49元

發佈時間: 2017-05-18 13:43:48 | 來源: 新華日報 | 作者: 朱秀霞 | 責任編輯: 劉芳奇

關鍵詞: 直撥,長途資費,話費,一帶一路,長途費

本報訊 17日,江蘇移動舉行發佈會,宣佈全面下調“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和地區長途直撥資費。

江蘇移動市場經營部總經理鄧丁介紹,此次國際長途直撥資費降費涉及到70個國家和地區,覆蓋了超過90%的國際直撥長途話務量。其中直撥新加坡、泰國、美國等21個國家和地區的長途費,從原來的每分鐘6.88元下調為每分鐘0.49元,下調幅度高達93%;直撥澳大利亞、法國、紐西蘭等49個國家和地區的長途資費,由每分鐘的6.88元降為每分鐘0.99元,下降幅度達到86%。

另外,從今年5月1日起,“一帶一路”沿線全部64個國家和地區的國際漫遊語音資費下調至0.99元每分鐘;53個國家和地區的國際漫遊流量資費調整為30元、60元和90元的包天不限流量資費。省通管局相關人士告訴記者,全省最遲在10月1日前全面取消手機長途漫遊費,年內有望取消寧鎮揚三地之間固定電話長途費。(朱秀霞)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