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  文旅 > 

520安徽文旅惠民消費季 | 5·19“中國旅遊日”六安主場活動精彩紛呈!

發表于:2023-05-22 13:07  作者:佚名  來源:中國網韻動安徽  責任編輯:汪影

5月20日上午9點,由六安市文化和旅遊局、共青團六安市委、金安區人民政府主辦的“5·19”中國旅遊日“520”安徽文旅惠民消費季六安主場活動暨第四屆紅色之旅徒步大會在萬達廣場隆重舉行。六安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司敏,副市長魏武,市政協副主席黃昕,市政府辦二級調研員王有正,市文旅局黨組書記時軍、局長蔡黎麗等出席活動。

活動現場,各縣區文旅局局長進行了視頻文旅推介,該市發佈了5·19“中國旅遊日”六安文旅惠民措施和“520安徽文旅”惠民消費季六安文旅重點活動。各縣區文化和旅遊部門通過設置展臺,向市民宣傳當地的旅遊景區和特色文旅商品。

本屆紅色之旅徒步大會分為毅行歡樂跑和快樂健身走兩組,吸引了近千名徒步愛好者參與,徒步路線主要為淠河沿線和城市公園內,終點選在紅色元素隨處可見的賡續公園,徒步過程中還穿插了豐富的紅色互動遊戲。本屆紅色之旅徒步大會開啟一場“綠色旅遊+紅色文化+體育健身”的文旅體盛宴。

舉辦此次活動,旨在充分利用兩源兩地紅色資源,傳承大別山精神,賡續紅色血脈,堅持以文旅興市、以紅色促旅的原則,積極推進快樂健身行動,打造體育文化旅遊特色示範活動,營造關注旅遊、參與旅遊、文明旅遊的良好氛圍。(來源:六安市文化和旅遊局)

相關新聞

政策

産業

新聞排行

      中國網是國務院新聞辦公室領導,中國外文出版發行事業局管理的國家重點新聞網站。本網通過10個語種11個文版,24小時對外發佈資訊,是中國進行國際傳播、資訊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網註明“來源:中國網”的所有作品,均為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合法擁有版權或有權使用的作品,未經本網授權不得轉載、摘編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監督電話:010-88824982(北京)

0551-63367673(安徽)

媒體合作:15955144690

品牌活動:18856058829

廣告合作:15256597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