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  産業 > 

樅陽持續壯大鋁基新材料産業

發表于:2023-05-17 10:00  作者:劉洋  來源:安徽日報  責任編輯:陳紫芊

5月14日,樅陽縣舉辦鋁基新材料産業高品質發展暨應用技術交流大會,進一步促進産業鏈上下游溝通銜接,推介該縣鋁基新材料産業基地集群。

此次交流大會吸引了鋁基新材料行業相關專家、企業代表等近200人參加,分享了行業發展趨勢,促成了一批鋁基新材料項目、産學研項目簽約。樅陽縣將加快鋁基新材料産業園建設,推進金譽鋁基新材料三期、易澤再生鋁等項目建設,推動博泰、駿哲等項目竣工投産,支援誠易金屬等骨幹企業開拓市場、擴大生産,持續壯大鋁基新材料産業。

樅陽縣目前已集聚30余家鋁製品上下游企業,先後打造了樅陽經開區鋁基新材料産業園、金譽鋁基新材料産業園、光華鋁基新材料産業園等一批産業發展平臺。

相關新聞

政策

産業

新聞排行

      中國網是國務院新聞辦公室領導,中國外文出版發行事業局管理的國家重點新聞網站。本網通過10個語種11個文版,24小時對外發佈資訊,是中國進行國際傳播、資訊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網註明“來源:中國網”的所有作品,均為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合法擁有版權或有權使用的作品,未經本網授權不得轉載、摘編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監督電話:010-88824982(北京)

0551-63367673(安徽)

媒體合作:15955144690

品牌活動:18856058829

廣告合作:15256597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