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分享到 0

涇縣汀溪鄉:迎國慶 凈環境 提形象

國慶將近,為創造文明、整潔、有序的鄉容環境,營造良好的節日氛圍,涇縣汀溪鄉提前安排、多措並舉,積極開展節前鄉容環境綜合整治,為遊客打造乾淨整潔的節日環境。

加強政策宣傳引導。對沿街商戶進行面對面交流,重點宣傳環境整治的意義及“門前三包”制度,尤其是加強攤點管理,杜絕佔道經營、店外經營等違規行為,規範商戶經營秩序。

全面清理衛生死角。鄉執法隊聯合鄉村幹部、保潔人員對轄區內主幹道、背街小巷、公共區域等處的衛生死角和積存垃圾進行全面排查,全鄉垃圾桶實現雙桶擺放,由村級包保人及包保清潔工負責桶身乾淨衛生,生活垃圾及時清運。

做好旅遊服務提升。為做好“國慶”期間旅遊服務。鄉文明辦聯合鄉文旅辦、鄉應急辦、清潔工程辦在節前組織開展農家樂消防隱患大排查、農家樂食品安全大排查。並安排保潔員、工作人員對轄區內旅遊廁所進行全面檢查和清掃,並要求相關保潔人員做到適時清潔、消毒和除味等工作,確保旅遊廁所設施完好、正常運作。(文/許嶺陵、董亞琦)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