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分享到 0

仁愛春雨助學攜手北京盈科(合肥)律師事務所為助力公益助學開展交流會

2022年9月23日,安徽仁愛春雨助學會長楊建國和志願者代表一行5人來到北京盈科(合肥)律師事務所,感謝北京盈科(合肥)律師事務所大力支援仁愛春雨助學的愛心募捐活動,並現場和精英律師們交流怎樣彼此賦能,加強合作,共同做好公益助學事業。

交流會由盈科法律援助與公益委員會主任程玉偉主持。盈科合肥執行主任楊朔、管委會主任付磊、未保委主任劉金瑞以及盈科合肥參加愛心捐助的共20名律師參加了此次交流會。

楊朔主任首先向楊會長一行介紹了盈科合肥近年來積極參加各種社會公益並取得的成就,強調了“無公益,不盈科。”的理念,希望以此交流會為契機,加強雙方在公益助學領域的合作,充分發揮各自的資源優勢和平臺優勢,共同為推進助學公益的發展貢獻自己的力量。

接著,楊建國會長向參會人員介紹了春雨助學的歷程和現狀,對8年多來堅持公益助學取得的成果和經驗以及春雨公益組織存在的重要意義做了總結和分析。他對盈科合肥大力支援仁愛春雨助學的愛心募捐活動表示真摯地感謝!對盈科合肥鼓勵律師們深入助學一線,盈科法律課堂走進各助學點所體現的社會責任擔當和大所風範給予高度讚揚!他希望能和盈科合肥保持長期的友好合作關係,將法律課堂在助學活動中繼續開展下去,能為貧困學生和他們的家庭提供強大的法律保障,幫助孩子們看到希望和陽光。

程玉偉主任表示,盈科合肥願意和仁愛春雨助學共同攜手,增加公益的內涵和外聯,實現“知識改變命運,教育成就未來”的理念,實現問心無愧的公益人生。

交流會上,25名與會者踴躍發言,積極交流對公益助學的看法、建議,並分享參加助學公益的心得體會,氣氛十分溫馨和感人。有律師在分享助學體會時忍不住落淚;有平時非常節儉的律師主動要求長期資助孩子,並不願留下姓名;有律師説參加助學活動,治愈了辦案時的負面情緒……春雨助學志願者代表和律師們現場親切交流,並解答了律師們提出的問題和分享了助學活動中遇到的感人故事。

最後,大家一致表示公益助學是件非常有意義的事情,它對引導貧困孩子健康成長,幫助他們努力實現夢想從而實現社會和諧有重要意義!律師們對春雨助學公益組織能夠為自己提供表達愛的平臺表示感謝,他們願用自己的專業知識在公益普法方面給孩子們帶去更多的幫助。

付磊主任在總結發言時感慨地説:“春風化雨,潤物無聲。感謝仁愛春雨助學提供這樣的平臺,讓大家適時地遇見,共同參與生命的成長過程。一個人走的較快,一群人走得更遠,祝願盈科合肥攜手仁愛春雨助學彼此賦能,共同推進助學公益形式的創新和向更深層次的發展

交流會結束,付磊主任代表盈科合肥將38名律師的18200元捐款支票交到楊建國會長手中,楊建國會長為盈科合肥頒發愛心單位牌匾和向參加捐款的律師們頒發愛心個人牌匾和證書。

春光不必趁早,冬霜不會遲到,一切都是剛剛好。未來,仁愛春雨助學將與盈科合肥攜手,踔厲奮發,篤行不怠,共同推進助學公益事業發展得越來越好!走得越來越遠!(圖文/楊建)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