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分享到 0

六鋼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王建兵率隊赴東方潤安集團開展對標學習活動

9月28日,六安鋼鐵控股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王建兵率隊一行14人到東方潤安集團開展對標交流活動,實地了解東方潤安的生産經營情況。東方潤安集團董事長蔣中敏,副總裁兼東方特鋼總經理張曉軍,黨委副書記、副總裁殷敏等領導熱情接待。公司總裁牛樹林,方同舟控股産業發展研究院院長程乃良,副院長兼公司首席技術官李勇,公司首席市場官石潔及財務、技術、綜合等部門負責人參加對標交流活動。

座談會上,蔣中敏熱烈歡迎王建兵等領導一行蒞臨東方潤安集團參觀指導。他介紹了集團鋼鐵、導軌、銅業三大板塊管理經營、科技創新、創新聯合體建設等高品質發展情況。

期間,他分享了東方潤安集團多年積累的發展經驗,一是始終專注實業,聚焦主業,做一個負責任的企業;二是始終堅持簡單、高效的經營方式,聚焦確定性,做到效率致勝。對鋼鐵未來的研判方面,他指出,當前鋼鐵行業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寒冬,在偉大的新時代企業要對未來發展充滿信心,搶抓機遇,發揮自身的區位優勢,服務周邊客戶,打造一個有特色、有品質、有核心競爭力受人尊敬的企業。

最後,他祝願兩家企業共同進步,共同度過風險,也祝願六鋼集團越做越好,越來越強,期待雙方抓住對標交流機會,開展深度交流,相互學習。

王建兵首先對蔣中敏以及各位領導的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謝。他講到,23年前他就曾經在武進地區開展鑄造鐵商務活動,對這個地方比較熟悉,也有著一種特殊的感情。其次,六鋼集團與東方潤安兩家企業的淵源比較深,都是在原企業的基礎之上進行項目建設。通過參觀,東方潤安給大家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安全環保、企業文化、廠容廠貌、綠化美化值得我們學習。

隨後,他詳細介紹了集團鋼鐵、煤焦化、裝備製造、房地産四大板塊的內容,重點突出了六鋼集團擁有鐵路專用線、自建碼頭、鐵礦、石灰石山、水泥廠以及精密鑄造等獨特發展優勢。

他希望,雙方以此次對標為契機,建立長效對標機制,深化友誼,互通有無,常來常往,共同推動雙方企業高品質發展。

座談期間,牛樹林簡要介紹了企業的安全環保、生産裝備、産品種類以及下一步對精品鋼的研發和3500mm中厚板投産之後的整體規劃。

合影留念

會前,對標組一行先後參觀了東方特鋼煉鋼廠、馬拉茲(江蘇)生産車間、東方潤安集團企業館。每到一處大家都認真聽介紹,駐足參觀,不停詢問,相互交流,詳細了解了企業的生産經營、安全生産、黨建、企業文化建設情況。(圖文/六鋼集團 張耀贏、孫博文)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