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分享到 0

蕭縣永堌鎮:凝心聚力推進文明創建工作

蕭縣永堌鎮始終把文明創建工作作為當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以“創城有我”的擔當和“創城惠民”的舉措,全力以赴、幹在實處,以實際行動推動創城工作走深走實。

堅持宣傳聯動,織密織牢創城工作“一張網”。永堌鎮以“全民參與、全民共建、全民共用”為文明創建工作目標,多措並舉發動群眾參與到創城工作的方方面面中來。通過進村入戶發放宣傳手冊、懸挂宣傳橫幅等形式,不斷匯聚民意民智,激發群眾參與創城工作的積極主動性,不斷發揮群眾“主人翁”精神。

堅持跟蹤檢查,督導問效創城工作“一體化”。加強組織建設,該鎮成立文明城市創建工作督導專班,常態化實地督導檢查並形成工作通報,在工作例會上進行“點名道姓”。同時,將文明城市創建納入績效考核重點內容,以“清單化、閉環式”管理模式推動文明城市創建工作精準精細、落實到位。

下一步,永堌鎮堅持以“務實、規範、創新、精準、高效”為工作要求,真正把創城工作作為不斷增進民生福祉的重要舉措,以紮實行動展現秀美永堌新風貌。(圖文/永堌鎮人民政府 孫潤達)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