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分享到 0

懷寧縣公嶺鎮中心學校開展教師業務大練兵暨第四屆“教壇新星”遴選工作

為積極配合懷寧縣教育局關於開展“教壇新星”評選活動,9月26日上午,公嶺鎮中心學校舉行教師業務大練兵暨第四屆“教壇新星”遴選工作推進會。該校全體教師參加動員會,會議由副校長黃顯金主持。

推進會上,黃顯金帶領教師學習了《懷寧縣中小學教師教學業務練兵暨第四屆“教壇新星”遴選工作的通知》文件,對此項工作進行了佈置,對參賽教師如何填寫申報材料作了指導,並對照評選條件提出了明確具體的要求。

校長陳小明要求教學教研處負責同志認真組織好、開展好教師業務大練兵活動,做好動員工作,選拔優秀教師參加縣“教壇新星”遴選,以活動促進教師專業成長。希望年輕老師們要腳踏實地,勇挑重擔,成就自己,發展學校,爭做具備過硬的政治素養,在校內外有影響力、有知名度的優秀教師,為“雙減”背景下的學校工作賦能。

為了推動此次“教壇新星”遴選工作的順利開展,該校制定了詳實、操作性強的《教師業務大練兵活動方案》,該校教學教研處還將對中青年教師進行綜合遴選,助推該校教師的專業化成長更上新臺階。(圖文/余建民、楊建)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