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分享到 0

喜迎國慶節,知識沙龍促進跨界交流

安徽省商業經濟學會與安徽電視臺公共頻道《徽天下》欄目在2022年9月29日共同舉辦了一場精彩的知識沙龍。安徽省養生文化研究會、健康廚房倡導委員會、合肥市營養學會受邀參加。

安徽省商務廳原二級巡視員、安徽省商業經濟學會會長戴傳裕、《徽天下》欄目執行製片人梁秦、安徽省養生文化研究會副會長胡建、秘書長淩以聳、合肥市營養學會秘書長呂毅等領導應邀出席活動,安徽口味全食品有限公司提供禮品贊助,活動由梁秦女士主持。

安徽省商務廳原二級巡視員、安徽省商業經濟學會會長戴傳裕講話

《徽天下》欄目執行製片人梁秦主持活動

本次活動邀請了不同領域的優秀企業家,從不同角度分享專業知識,示範發展成果,增進了企業間的交流互動,為進一步啟迪發展思路,拓寬合作領域,促進經濟社會創新發展發揮了積極作用。

為了讓大家學習科學的營養健康知識,樹立健康廚房的新理念,養成健康的生活方式,過一個健康的國慶節,組委會特邀安徽省養生文化研究會功能性黨支部書記、副會長、健康廚房倡導委員會主任、合肥市衛健委《合肥市營養指導能力提升培訓講義》副主編、慢性病營養干預科普讀物《中國人需要一場早餐革命》編委胡建為大家帶來了一堂《健康廚房與慢病膳食管理》的健康知識講座,胡建主任的講座理論與實踐相結合,為大家提供了簡單易操作的方法和建議,令與會嘉賓頗為受益。

胡建副會長《健康廚房與慢病膳食管理》知識講座

此外,來自證券、醫療、紅木等行業的企業家分享了基金投資、細胞科技、紅木文化等領域的專業知識和行業動態,活動期間還參觀了貴酒安徽運營中心。歷時一天的知識沙龍精彩紛呈,與會嘉賓熱情互動,活動取得圓滿成功。

安徽電視臺公共頻道“徽天下”欄目作為一個面向全球播放的具有廣泛影響力的融媒體品牌欄目,與安徽省商業經濟學會攜手打造知識沙龍活動,跨行業跨領域整合人才資源,以創新思路組織跨界交流,為提升營商環境、促進經濟發展做了有益的嘗試。(圖文/健康廚房倡導委員會)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