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分享到 0

安徽省選手在全國青年職業技能大賽獲佳績

據從團省委獲悉,日前,由共青團中央、人社部主辦的第十七屆“振興杯”全國青年職業技能大賽(學生組)創新創效專項賽決賽落下帷幕。本次決賽共有來自25個省份的187件作品入圍,涵蓋技術革新、創意設計和管理創新3個競賽方向,其中高職組作品114件、中職組作品73件。決賽共評出金獎32項、銀獎63項、銅獎92項,安徽省選手獲得1金3銀7銅的好成績。

在本次比賽中,皖西衛生職業學院作品“左膀右臂——鉸鏈軸承組合式肩峰鎖骨解剖板”獲高職組創意設計類項目金牌;合肥職業技術學院作品“基於空耦超聲的退役動力電池無損檢測技術方案”獲高職組技術革新類項目銀牌,滁州職業技術學院作品“小鄉村,大農人——小農融媒體綜合服務平臺”獲高職組管理創新類項目銀牌,亳州職業技術學院作品“基於地方特色的系列中醫藥文化創意標本”獲中職組創意設計類項目銀牌;安徽商貿職業技術學院等院校7件作品分獲銅牌。

按照大賽相關規定,符合條件的高職組和中職組各競賽方向排名前2名獲獎作品的參賽選手,將由團中央和人社部聯合授予“全國青年崗位能手”稱號。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