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分享到 0

興業銀行蕪湖分行:宣傳普及金融知識 維護金融消費公平

初夏來臨,處處瀰漫著青春的氣息,興業銀行的年輕員工們,在這清新而美好的季節,主動承擔社會責任,利用自己的專業知識為社會貢獻力量,積極參與公眾教育服務,宣傳普及金融知識,充分發揮興業人在促進金融生態建設,服務百姓生活的重要作用。

為深入貫徹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落實監管部門消費者權益保護重點工作目標,進一步突出保障銀行消費者的受教育權利,有效提升消費者的金融知識水準和風險防範能力,持續提高銀行業服務水準與消費者滿意度,6月10日上午興業銀行蕪湖分行在蕪湖市銀行業協會統一組織下開展了以共同維護金融消費公平為主題的金融知識普及教育活動。當天上午興業銀行蕪湖分行宣傳員工根據計劃來到弋江區三潭公園,向周邊晨練的叔叔阿姨們普及金融知識,除了向他們認真解讀有關金融消費者的八大權利之外,還熱心與他們交流,分享常遇到的金融陷阱及消費者權益保護類的案例。興業銀行蕪湖分行關注老年客戶群體,通過面對面的交流,向他們傳遞金融知識,提高老年群體金融維權意識,增加安全用卡意識,為構建和諧健康的金融消費環境做出貢獻。

通過此次宣傳,周邊群眾對金融知識又有了進一步的認識,普及金融知識,保護消費者權益工作非一朝一夕,是一項長期且艱巨的任務,作為銀行更要擔起責任,切實將消費者權益銘記於心。興業銀行蕪湖分行將繼續按宣傳計劃,紮實踐行以消費者為中心,堅持金融服務民生,持續開展公眾教育宣傳活動,將金融知識普及作為一項常態化工作常抓不懈。(圖文/興業銀行蕪湖分行)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