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分享到 0

合肥市重點産業鏈首批場景清單發佈

5月26日,由合肥市人民政府主辦的合肥市重點産業鏈首批場景清單發佈暨“科技抗疫”場景主題活動在合肥市政務中心陽光大廳舉辦。省委常委、合肥市委書記虞愛華出席活動。

今年以來,合肥市圍繞全省十大新興産業佈局,聚力打造16條産業鏈,爭創産業名城,將場景工作聚焦到産業鏈創新上來。該市首批産業鏈場景機會清單聚焦積體電路、新型顯示、量子資訊、網路與資訊安全、城市安全、空天資訊等16條産業鏈,在智慧生産、技術聯合創新、生態合作、産業鏈協同等方面釋放30個重磅場景機會,並向全國有意向合作的企業發出“揭榜”邀請。活動同時圍繞智慧城市、智慧教育、智慧工廠、智慧醫療、智慧能源、數字政府等領域,發佈20個企業最具代表性的合肥場景創新方案。活動還發佈了具有代表性的合肥“科技抗疫”産品和解決方案共16個。活動中,由合肥市和國內某知名智庫諮詢機構合作共建的“合肥市場景創新促進中心”揭牌。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