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分享到 0

“樸初故里 太美太湖”太湖縣文化旅遊攝影大賽徵稿啟事發佈

“樸初故里 太美太湖”太湖縣文化旅遊攝影大賽徵稿啟事,詳情如下:

一、徵稿主題

本次大賽以“樸初故里 太美太湖”為主題,全面徵集反映太湖縣自然景觀、文化旅遊、紅色傳承、人文歷史、民俗風情、景區景點、美食美物、城市風光、體育活動等內容的攝影作品。

二、主辦單位

太湖縣文化旅遊體育局

三、作品徵集時間

即日起至2023年5月31日(以作品投出時間為準)。

四、獎項設置及稿酬

一等獎1幅,稿酬4000元;

二等獎3幅,稿酬各2000元;

三等獎5幅,稿酬各1000元;

優秀獎91幅,稿酬各200元。

同一作者獲等級獎作品不得重復,稿酬個人所得稅自行交納。

五、投稿地址

投稿郵箱:923545015@qq.com

聯繫人:張惠娟

聯繫電話:15055678781

六、作品要求

1   歡迎縣內外廣大攝影家、攝影工作者、攝影愛好者參賽。參展作品的體裁不限,鼓勵風格獨特、個性鮮明、富有藝術感的作品。

2   作品必須是2020年以來拍攝于太湖縣境內的攝影作品。曾在各類攝影比賽中入選的作品請勿投稿,否則視為無效稿件。

3   投稿作品一律採用JPG格式文件,不接收紙質作品,彩色、黑白不限,作品文件量不小于2MB,提交的圖片必須保留EXIF原始資料檔案。

4   投稿作品須註明作品標題、拍攝者姓名、拍攝地點、聯繫電話。每人投稿總數量不超過30幅,組照按1幅作品計算,每組4-8幅,一律壓縮打包發送。

5   在保證攝影藝術真實性的基礎上,作品後期處理可進行亮度、對比度、色彩飽和度等適度調整,謝絕後期添加任何文字、Logo或PS創意的作品。

6   獲獎作品將另行通知作者提交JPG格式原作品文件,作品文件量不小于5MB,保留EXIF原始數據。在規定時間內不按要求提供原作品文件者將被視為自動放棄獲獎資格。

七、相關説明

1   投稿者應保證作品為本人完整原創作品,並對作品擁有獨立、完整、明確、無爭議的著作權;投稿者還應保證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權、肖像權、名譽權、隱私權等在內的合法權益。作品引起的法律糾紛,將由投稿參賽作者獨自承擔。

2   主辦方對本次攝影大賽獲獎作品擁有永久使用權,可無償推薦給各類媒體刊載和發表,並用於展覽展示、印刷出版、旅遊推廣、廣告海報、商品開發等方面並不再支付任何酬金。

3   本次活動不收參賽費,不退稿。作品徵集截稿後,將及時開展評選,完成原圖確認等工作後,擇日進行頒獎。

4   凡投稿的作者,均視為閱讀、理解並同意遵守以上各條規定。

5   本次大賽主辦方擁有本次活動的最終解釋權。

(來源:太湖縣文旅體局)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