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
分享到 0

國家體育場"五一"全面開放 推出"雙奧"主題旅遊體驗線路

4月20日,北京冬奧會、冬殘奧會開閉幕式場館——國家體育場(鳥巢)開啟試運營,推出“雙奧”主題旅遊精品體驗線路,“五一”期間將全面正式營業。

據了解,此次推出的“雙奧”線路,貫穿國家體育場零層金色大廳、主場地、二層貴賓區、五層鋼結構觀景臺、頂美空中走廊等近10處極具特色的觀光景點,並對遊客首次開放主場地舞臺區。場館方特意保留了主舞臺、威亞等部分機械裝置,搭建了步行通道,遊客可以步入主場地中央,近距離感受“大雪花”主火炬、滑板造型頒獎臺、開閉幕式焰火燃放裝置等實物,了解北京冬奧會、冬殘奧會籌備幕後的“黑科技”和故事。遊客還將有機會和“冰墩墩”“雪容融”互動合影,在夜間登臨美麗的鳥巢屋頂,俯瞰五光十色的奧林匹克公園全貌和壯觀的北京中軸線景觀。

國家體育場公司總經理宋家峰介紹,接下來,鳥巢旅遊紀念、潮玩藝術、文具玩具、配飾飾品等10餘款特色文創新品也將相繼面世,並將通過公司電商平臺、線下實體店及自助售賣機進行展售。北京冬奧會、冬殘奧會特許商品也將同步在場館內進行售賣。針對當前疫情形勢,國家體育場在運營期間將嚴格落實北京市相關防疫政策,定期做好防疫消毒工作,為遊客營造安心、安全的出遊環境。遊客在體溫檢測、健康寶和行程碼核驗合格後方可進入參觀。

據了解,試運營階段國家體育場每日開放時間為9:00—21:30(9:00開始售票,20:30停止售票,21:30閉館)。遊客可通過微信小程式搜索“巢票”,預約購買參觀門票,了解門票資訊、防疫要求等相關內容。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