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
分享到 0

郎溪縣:全力招商引資 促新文旅項目落地

今年以來,宣城市郎溪縣文旅局始終把招商引資作為壯大文旅産業的新動能,力促新文旅項目落地。

提高站位,認清形勢。切實增強抓好招商引資工作的責任擔當。認識到當前招商引資工作的緊迫性、艱巨性,郎溪縣文旅局高度重視招商引資和經濟發展工作,努力學習借鑒先進經驗,激發內生動力。建立健全統籌調度、政策兌現、項目落地服務、責任落實、考核督查等保障機制。創新招商方式,分析形勢,尋找差距,強化工作措施,夯實工作責任,真抓實幹扭轉被動局面。

真抓實幹,強勢攻堅。全力推動文旅招商引資工作取得新突破。郎溪縣文旅局堅持主動對接,積極謀劃招商引資活動方案流程,製作接待手冊,安排專人與對方公司對接,按照要求修改完善框架協議。3月23日,郎溪縣政府與宣城市城建集團簽署了《戰略合作框架協議》及《關於郎溪縣淩笪鎮下吳村文旅項目合作框架協議》,並圍繞淩笪鎮下吳村文旅項目、“一地六縣”長三角生態優先綠色發展産業集中合作區、鄉村振興、縣域片區開發建設等重點領域進行了交流探討。

狠抓執行,強化合力。確保招商引資各項工作落地落實落到位。郎溪縣文旅局堅持以生態旅遊為核心、“旅遊+”為延伸的全國特色旅遊村落,打造美麗宜居鄉村,以此帶動休閒觀光、生態旅遊、鄉村旅遊、綠色消費,將生態旅遊産業與中國新型城鎮化發展進一步融合,並堅持把“雙招雙引”工作擺在突出位置,聚焦文旅項目快速落地、快速開工,建立更加細緻的工作機制,促進項目建設各個環節緊密相扣。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