産業
分享到 0

安徽省政協召開對口協商會 推動鄉村旅遊高品質發展

11月5日下午,省政協召開“發展鄉村旅遊,助推鄉村振興”對口協商會,省政協黨組副書記、副主席肖超英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本次對口協商會是積極助推鄉村振興戰略向縱深推進的重要舉措,是深入學習貫徹省第十一次黨代會精神的有力行動。要切實以習近平總書記提出的“鄉村振興關鍵是産業振興”要求為指引,堅持高品質發展導向,直面問題精準施策。要優化佈局抓統籌,加強頂層設計,科學編制規劃;要打造精品顯特色,搶抓融入長三角旅遊一體化發展機遇,打造具有徽風皖韻的鄉村旅遊品牌和精品線路;要深化融合強保障,加快鄉村旅遊與農業、文化、康養等産業融合,延伸産業鏈,促進集群化,推動鄉村旅遊高品質發展。

會議強調,人民政協要充分發揮專門協商機構作用,持續緊盯制約安徽省鄉村旅遊發展的重點難點,利用專長優勢、深入調研論證、提出真知灼見,為黨委、政府科學決策、精準施策當好參謀、增添動能,為加快建設現代化美好安徽貢獻政協智慧和力量。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