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
分享到 0

喜迎農交會丨抱兒鐘秀霍山黃茶盛裝參展

9月16日至19日,第十三屆中國安徽名優農産品暨農業産業化交易會在合肥濱湖國際會展中心正式舉辦。本屆農交會圍繞實施鄉村振興戰略,打造“雙招雙引”工作平臺,推進綠色食品産業發展,建設生産加工供應基地,增進市場主體交流合作,展示農業農村發展成就。抱兒鐘秀公司受邀參加此次盛會。

本屆農交會以“品質·品牌·融合·共用”為主題。由安徽省政府主辦,中國農業産業化龍頭企業協會、中國農産品市場協會、安徽省農業農村廳和合肥市人民政府承辦,上海市安徽商會、浙江省安徽商會、江蘇省安徽商會、安徽省食品行業協會協辦。

本屆農交會重點展示安徽省鄉村振興發展成就,展示農業産學研結合的成果和農業新技術、新産品、新設備、新模式,展示我省農業産業化龍頭企業風采和“徽派”農産品品牌。開展項目對接和引資、引企、引智,促成一批農業農村重大項目落戶安徽。

抱兒鐘秀作為中國黃茶標誌性品牌連續多年參加中國安徽名優農産品暨農業産業化交易會。此次展會公司精心準備,亮點紛呈:

創意展位設計倡導健康飲茶

此次展會上,簡約、獨具品牌特色的展位設計,豐富的産品陳列,生動的品牌形象宣傳,經典廣告語……給您滿滿的霍山黃茶味道。

銷售搶抓時機展會成績喜人

此次茶博會正逢中秋、國慶雙節前夕,採購需求高漲。抱兒鐘秀展位現場高朋滿座,賓客如雲。

安徽省茶葉産業技術體系安徽農業大學展位

黃芽禮盒茶葉、黃大特茶等熱門明星産品被搶購一空,同時現場達成銷售洽談意向客戶多位。茶友們紛紛慕名而來,或詢問或品飲,推杯換盞間,我們的茶仙子精彩茶藝表演,到場茶友如癡如醉。恍然間,誰言香茗遜杜康!

六安市副市長孫學龍、市農業農村局局長汪能武、霍山縣副縣長賀新建、縣農業農村局局長石愛武等領導現場為黃大特茶“代言”!

通過此次展會,抱兒鐘秀霍山黃茶又一次展示了公司品牌文化和黃茶獨特魅力,展會期間,抱兒鐘秀還將通過各種形式宣傳推廣,互動交流。(圖/文:抱兒鐘秀)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