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分享到 0

“三味書屋”讓黨史學習教育“有滋有味”

在中國共産黨黨史的學習教育中,中建七局西南公司緊緊圍繞“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的總體目標,多措並舉,打造黨史學習教育“三味書屋”,給全體黨員烹飪“營養套餐”。

以“本味”深悟理論學習。組織黨員幹部集中收聽、收看“七一”重要講話,開展交流研討,暢談心得體會,迅速掀起學習熱潮。各部門、各單位組織全體黨員幹部結合自身實際深入系統學、結合實際學、創新方式學,讓“本味”貫穿理論學習全過程。

提“鮮味”創新方式方法。自編、自導、自演紅色情景劇,將“講臺”變成“舞臺”;打造線上《漫説黨史》《黨史“建習生”》《紅色朗讀者》等特色品牌,夯實學習陣地;定期開展讀書分享會、貫徹新發展理念大家談等活動,讓黨史學習教育走“新”更走“心”,提“鮮”亮效果,展現公司高品質、高水準、高標準的黨史學習教育新面貌。

用“情味”營造服務氛圍。紮實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結合“四問三點”清單,大力開展“紅色輔導員”進項目活動,用為民辦實事解難題檢驗黨史學習教育成效。截至目前,公司在建項目已實現全覆蓋,諸多基層員工的小事、急事、愁事得到有效解決,讓實事為民更顯“情味”。(文:葉劍鋒)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