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分享到 0

霍邱縣扈胡鎮:慶祝建黨一百週年文藝匯演唱響扈胡

隨著《祖國祖國我們愛你》、《北京的金山上》等一首首膾炙人口的紅色歌曲旋律奏響,6月20日上午,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一百週年文藝演出緩緩拉開了帷幕,據悉,本次匯演由霍邱縣扈胡鎮黨委政府、扈胡鎮商會、扈胡鎮中心學校、扈胡鎮新時代文明實踐所等共同舉辦,旨在慶祝中國共産黨建黨100週年,回顧黨的艱苦奮鬥歷程,謳歌黨的光榮成就,激發鎮基層黨組織活力,展示新時期扈胡鎮群眾昂揚向上,奮發有為的精神面貌。

演出在舞蹈《中國范兒》中開始,歌曲《祖國祖國我們愛你》、《北京的金山上》,舞蹈《永遠跟黨走》、《吃水不忘挖井人》《各族兒女心向黨》等精彩節目輪番上演。全體演員們把人民群眾對幸福生活的讚美、對中國共産黨百年華誕的祝福融入到精彩的演出之中。

活動中,為支援教育事業,扈胡鎮商會還為扈胡鎮中心小學捐款10000元整,引得現場掌聲雷動。

扈胡鎮有關負責人胡德貴表示,今後的五年是推動脫貧攻堅向鄉村振興全面過渡的五年;是呼應群眾期盼,快速趕超、縮小差距的五年;是新一屆黨委帶領全鎮人民接續奮鬥、共創新篇的五年。各級黨組織要全面落實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將慶祝建黨百年系列活動和高品質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相結合,在學習活動中強黨性、悟初心,轉作風、強執行,充分發揚實幹爭先精神,增強幹事創業合力。廣大黨員幹部要牢固樹立“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想群眾之所想、急群眾之所急、解群眾之所困,真正為群眾辦實事、謀福祉。(圖文:李世龍)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