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分享到 0

泗縣2021年“體彩杯”中小學生乒乓球比賽開賽

4月9日,為期三天的泗縣2021年“體彩杯”中小學生乒乓球比賽在縣體育館熱力開賽,此次比賽由泗縣教體局主辦,是近年來規模最大、人數最多、比賽項目最齊全的一次青少年乒乓球比賽盛會,來自全縣42所學校代表隊、409名運動員參加比賽。

比賽現場,各位乒乓球運動小將奮力拼殺,勇猛頑強,動作時而淩厲,時而舒展,乒乓球時而快如閃電,時而在空中劃出道道美麗的弧線。比賽極具觀賞性,賽場上青春少年英姿颯爽,豪情滿懷,打出一個又一個好球,賽場高潮疊起,觀眾叫好聲、掌聲不斷。賽場既是奮力比拼的競技舞臺,又是展現文明新風天地,選手文明比賽,觀眾文明觀看,相互尊重、相互加油,比賽氣氛既激烈又融洽,看比賽令人賞心悅目,慢球宛如春風拂過心田,殺球如春潮讓人心情澎湃。

泗縣教體局精心組織比賽活動,積極做好賽前準備和賽事服務保障工作,特別是做好大型賽事疫情防控常態化工作和比賽安全保障,嚴格做好人員登記和體溫檢測,把疫情防控工作做細,確保青少年學生安全、和諧的比賽環境。

泗縣高度重視青少年體育運動健康工作,認真貫徹落實《關於全面加強和改進新時代學校體育工作的意見》,深化體教融合,“五育”並舉,調動廣大青少年乒乓球愛好者參與競技運動的積極性,營造校園積極向上、團結進取精神氛圍,促進青少年健康發展,培養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社會主義建設者和接班人。泗縣以健康運動促進泗縣爭創全國文明城市,持續推動體育強縣建設,爭創“全國全民健身運動模範縣”。(圖文來源:泗縣教體局)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