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分享到 0

蕪湖繁昌舉辦迎國慶-慶中秋柔力球健身展示活動

9月20日上午,繁昌柔力球協會舉辦迎國慶-慶中秋柔力球健身展示活動。來自繁昌老年大學柔力球初級班、柯衝廣場一隊、新化隊等4支代表隊的60余名會員參加展示活動。

展示活動在新化隊的“歡樂腰鼓”中拉開帷幕,隨後,“中國大武漢”、“雲在飛”、“飛龍二套”、“難忘今宵”、“人在青山在”、“十八洞的月光”、“陪你一起看草原”等11個節目紛紛登場亮相。千變萬化的優美舞姿和隊形表演獲得在場觀眾的陣陣掌聲和喝彩。

柔力球是一項集表演性、競技性和健身娛樂於一體,非常適合廣大群眾鍛鍊的體育運動項目,深受中老年人的喜愛,近年來在繁昌不斷得到發展和提升。今年2月,繁昌柔力球協會有8名會員參加中華全國體育總會主辦的首屆全國廣場舞聯賽線上公益展演,並榮登獲獎榜單;在2020年“體彩杯”蕪湖市“四球一舞”繁昌賽區選拔賽城鎮組比賽中榮獲二等獎;今年9月中旬,協會還與城關一小建立共建單位,為45名小學生培訓柔力球。尤其值得慶賀的是協會今年新創編的雙拍雙球A組難度動作套路“雲在飛”節目,在全國推出推廣,並作為比賽規定套路,得到中國老體協的肯定,並得到廣大柔力球愛好者普遍喜愛。

此次展示活動,目的是給繁昌廣大柔力球愛好者提供一個相互學習交流的平臺,是對這一年來柔力球運動的一次全面檢閱。通過展示活動,也是對柔力球運動的一次很好的宣傳和推廣,讓更多的中老年朋友走出家門,加入到全民健身隊伍中來。(繁昌區文化旅遊體育局供稿)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