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大圖
分享到 0

2020中國馬術耐力錦標賽圓滿收官

9月20日,為期兩日的2020中國馬術耐力錦標賽在安徽碭山縣黃河故道國際賽馬場圓滿收官。

本次賽事通過分組比賽,分賽段進行,在為期2天的比賽中共進行了五個組別的比拼,吸引了來自全國16個省市自治區的170多組人馬組合,齊聚美麗黃河故道,上演了一場精彩而緊張的馬術對決。

圖為賽事現場

經過激烈角逐,錦標賽80公里個人賽冠軍由宋雙金福獲得,亞軍和季軍分別由哈斯青格樂和蘇建康獲得;錦標賽120公里個人賽冠軍由丈嘎爾·巴合提獲得,亞軍和季軍分別由王志強和哈斯青格樂獲得;而來自中奧邦成的姜文俊、哈斯青格樂、李長江、郝帥共同獲得了錦標賽80公里團隊賽冠軍,來自瀋陽馬術協會的吳鵬海、張皓然、張繡岩、阿榮則共同獲得了錦標賽80公里團隊賽亞軍;同時,丈嘎爾·巴合提獲得了組委會頒發的錦標賽120公里“最佳馬主獎”和“最佳馬匹狀態獎”,王成軍和蘇建康則分別獲得了錦標賽80公里“最佳馬主獎”和“最佳馬匹狀態獎”。

80公里團體賽冠軍(中奧邦成)亞軍(瀋陽市馬術協會)

120公里個人賽冠軍(丈嘎爾巴合提)亞軍(王志強)季軍(哈斯青格樂)

80公里個人賽冠軍(宋雙金福)亞軍(哈斯青格樂)季軍(蘇健康)

120公里錦標賽個人賽最佳馬主獎、最佳馬匹獎

80公里錦標賽最佳馬主獎

80公里錦標賽最佳馬匹狀態獎

近年來,安徽省馬術運動項目蓬勃發展,碭山已連續成功舉辦了7屆國際馬術耐力賽,已成為國內最負盛名和最具影響力的賽事品牌。本次大賽作為中國首屆馬術耐力錦標賽,為推動安徽省乃至全國馬術運動發展發揮了重要作用。(攝影:陳海生)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