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分享到 0

潛山市所有A級景區向全國醫護工作者免門票

大愛天柱,情係天下!潛山以山水的名義,傳遞愛的力量,致敬最美逆行者!

潛山市A級以上景區恢復運營後至2020年12月31日,對全國醫務工作者免門票!

潛山春秋時為皖國都城,山稱皖山、水稱皖水、城稱皖城,安徽簡稱“皖”源於此。15個3A級以上旅遊景區如美麗寶石點綴在皖山潛水之間,四條“美麗鄉村風景線”串點成線,宛如絢麗彩帶飄在鄉村之間。 

“待吾還丹成,投跡歸此地”,李白想在這裡終老;“青山只在古城隅,萬里歸來卜築居”,蘇東坡也想在這安家…… 

境內天柱山,兼北山之雄、具南山之秀,千峰競秀、萬壑藏幽引人入勝,雲海、佛光、日出、曉霞、霧淞美不勝收。“天柱一峰擎日月,洞門千仞鎖雲雷”,白居易驚嘆這裡雄奇。 

“水無心而宛轉,山有色而環圍”,天柱山是養生寶地,這“山水之國”,讓宋代文學家王安石“物我兩忘”。 

山下有一個“俄羅斯村”,許多俄羅斯人來此習武養生

煉丹湖波光瀲艷,氣象萬千

天柱大峽谷飛瀑溪,珠聯璧合

天龍關瀑布成群,飛花濺玉

白馬潭竹筏飄流,引吭高歌

白水灣峽谷瀑布、高空玻璃橋

九曲河漂流,一次不怕曬的峽谷叢林探險

中聯(天柱山)露營地“五星級全國汽車自駕運動營地”

天仙峽高空玻璃水滑道、9D玻璃橋

天柱山博物館“體驗”地球奧秘

救死扶傷,將生死置之度外,她們是這個時代大寫的“英雄”,摘下口罩的那一天,請所有的醫務工作者務必好好休息,讓自然的力量好好治愈疲憊的你!

致敬英雄們!致敬最美逆行者!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