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縣域旅遊 經濟觀察 縣區風采 最美縣區 一縣一品

“保姆式”服務助推柳城縣項目“加速跑”

時間:2022-05-06來源 : 新華網作者 : 淩詩

日前,柳城縣重大項目集中開竣工儀式結束後,多家“抱團”入駐柳城的企業趁著天氣晴好趕工期、忙建設。柳城縣以商招商、拿地即開工等多項政策紅利讓企業主吃下“定心丸”。

在位於河西工業片區的廣西柳城木材加工産業園內,一座座鋼架大棚拔地而起。園區內目前共有30家木材企業,其中年産5萬方人造木板項目的桂岸林木業,正是柳城縣2022年第一季度集中開竣工的項目之一。

廣西柳城木材加工産業園

企業項目負責人時海洲介紹,該項目總投資約4000萬元,佔地面積56畝,以生産不同規格的家居生態板為主要産品,年産值大約在1.5億元。項目從去年8月開始正式和柳城縣簽約後,10月便能進園施工,預計今年5月左右就能建成投産,比以往提前了至少大半年的時間。這樣的“柳城速度”,與柳城縣的“貼心”服務密不可分。

柳城縣工業區管理委員會副主任龍周傑説:“我們首先做好園區的規劃,同時加大園區基礎設施建設力度,進一步提高園區公共服務水準。其次,繼續推進拿地即開工審批模式,為項目落地建設節約了大量的時間。”

近年來,柳城縣委、縣政府始終把“工業強縣”作為重要戰略來抓,實施了一系列扶企惠企政策措施。今年2月以來,柳城縣還積極開展“企業服務年”活動,以“有呼必應、無事不擾”的精神,切實把準企業需求,回應企業關切,為企業解決實際問題。

柳城縣投促中心副主任韋均喜説:“我們縣通過保姆式、一站式的服務,全程為企業辦理相關證照及手續,加快推進項目的建設,營造良好的營商環境。目前招商的成果比較明顯,引進了30家木材加工企業,已經投産的有12家,據初步的統計稅收有兩千多萬。”(淩詩)

(責任編輯:君君)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