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縣域旅遊 經濟觀察 縣區風采 最美縣區 一縣一品

霍城縣入選第三批新疆全域旅遊示範區

時間:2021-11-22來源 : 中國網作者 : 郝怡然

日前,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和旅遊廳發佈《關於公示第三批自治區全域旅遊示範區公告名單》,霍城縣成功上榜。

旅遊業既是大産業,又是大民生。近年來,霍城縣始終以滿足群眾優質旅遊需求、提升文旅經濟實力為目標,探索全域旅遊發展道路,著力把旅遊産業打造成幸福産業。霍城縣堅持以全域旅遊示範區創建工作為引領,以旅遊産業作為富民強縣的重要抓手,實施“旅遊+”“+旅遊”戰略,建立縣、鄉、村“三級書記”抓全域旅遊工作機制。同時,延伸産業鏈,創新“景區帶動、街區改造、合作社、農村電商”等富民模式,通過打造民宿客棧、休閒農莊、品牌餐飲等,引導群眾參加旅遊服務,優化旅遊供給,實現旅遊行業從“要我幹”向“我要幹”的轉變。

霍城縣文化體育廣播電視和旅遊局幹部麻殷説:“霍城縣成功入選第三批自治區全域旅遊示範區,對我們來説是很大的鼓勵,同樣也是我們今後工作的動力,我們將繼續以‘文化潤疆’為核心,以文旅産業融合發展為重點,加大文旅項目建設力度,持續豐富景區的旅遊産品,加快推進智慧旅遊建設,然後推進我們線上線下的宣傳,同時充分挖掘冰雪旅遊、康養旅遊、紅色旅遊資源,全力打造霍城特色的文旅品牌,不斷提升霍城的旅遊形象。”

2021年,霍城縣大力實施“旅遊興疆”戰略,精心辦好中華福壽山山花節、薰衣草文化旅遊節及系列活動,持續提升惠遠古城、芳香霍城的品牌影響力,優化産品供給,壯大産業規模,打響惠遠古城文化融合精品景區,推出賞花遊、歷史文華遊、自然生態遊等線路,推動文化和旅遊真融合、深融合,構建現代化全域旅遊業態,堅持以旅遊設施建設為基礎,強化産業帶動和宣傳引導,持續推進全域旅遊向縱深發展。(郝怡然)

(責任編輯:君君)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