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縣域旅遊 經濟觀察 縣區風采 最美縣區 一縣一品

泗縣:城區電網大“升級” 縣域用電有保障

時間:2021-11-18來源 : 新華網安徽作者 : 姚玉琳 張海濤

11月14日早上6時許,在泗縣110千伏晉陵變10千伏地下涵127線路01號桿處,國網泗縣供電公司泗縣城關中心供電所技術人員正在進行部分城區負荷調整工作。

為了搶抓時間,當日淩晨5時40分,該公司技術人員冒著初冬的寒意,召集10余名專業技術人員集合在晉陵變01號桿處,在做好各項安全措施後便迅速開始當日的工作。本次工作任務是將泗縣110千伏草廟變行政中心115線路負荷轉移至泗縣110千伏晉陵變地下涵127線路,轉移總負荷為2.55萬千伏安。

此次用電負荷調整,為泗縣城東開發區工業集中園區提供了充足的電能,確保了該區域冬季居民的生産生活用電。隨著新投運的110千伏晉陵變10條高壓線路啟動後,將轉帶供電容量8500千伏安,緩解周邊變電站及供電線路的重載壓力,線路供電可靠性將得到很大的提高。

據了解,泗縣城區用電客戶達9.86萬戶,佔全縣用電客戶三分之一,供電量也佔據該公司的三分之一。隨著近年來泗縣招商引資、城市建設的不斷發展,確保城區電網架構安全可靠極為重要。

近年來,泗縣供電公司以黨史學習教育“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為契機,主動與地方政府相關部門溝通,全力支援全國文明城市創建工作。截至目前,泗縣城區已形成4座110千伏變電站,3座35千伏變電站供電供電,46條10千伏線路已形成“手拉手”雙電源供電模式,網架結構更加科學、合理,已實現供電管理區域化、網格化、條塊化,基本實現檢修“零停電”,為全縣安全供電提供強有力的支撐。(姚玉琳 張海濤)

(責任編輯:君君)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