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縣域旅遊 經濟觀察 縣區風采 最美縣區 一縣一品

全面提升縣域網路綜合治理能力 泉州召開現場會

時間:2021-11-02來源 : 泉州晚報作者 : 莊丹丹

10月27日,全市縣域網路綜合治理工作現場會在泉港區召開。

近年來,泉州立足網路安全新形勢新任務新要求,積極探索、勇於創新,取得了紮實的成效。特別是泉港區探索出“圈層化”網路綜合治理新模式,成為縣域網路綜合治理的先進典型。

會議強調,各地各部門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網路強國的重要思想,貫徹黨中央決策部署,落實省委具體要求,按照市第十三次黨代會精神和市委既定任務,深刻認識和準確把握網路綜合治理的重要意義,充分學習借鑒泉港區經驗做法,進一步提升縣域網路綜合治理能力水準。要聚焦重點任務,健全網路綜合治理體系,完善網路執法聯動機制,嚴格按照任務項目化、項目清單化、清單具體化組織推進,確保各項任務落到實處。要強化組織保障,加強統籌協調,建強工作隊伍,注重實踐創新,不斷提升網路綜合治理效能,為建設海絲名城、智造強市、品質泉州,譜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泉州篇章體現網信擔當、貢獻網信力量。

會上,泉港區、晉江市、惠安縣、永春縣委宣傳部(網信辦)分別作縣域網路綜合治理交流彙報。會前,與會代表還前往泉港區網路人士聯絡站、網路應急指揮中心及資訊監測中心等地實地觀摩考察。(記者莊丹丹)

(責任編輯:君君)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