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習觀>正文

陳建南: 講好中國故事 宣揚好中國文化

發佈時間:2021-01-13 13:38:53 | 來源:中國網 | 責任編輯:丁素雲

隨著‘一帶一路’走出去,人類命運共同體的構建,中國走入世界舞台中心,中國文化至關重要。”朗讀了2016年11月30日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國文學藝術界聯合會第十次全國代表大會、中國作家協會第九次全國代表大會開幕式上講話的片段後,列席全國政協十三屆一次會議的海外僑胞、來自埃及的陳建南如是説。

2018全國兩會期間,中國網策劃兩會特別節目《2018兩會代表委員同讀<習近平談治國理政>》,邀請全國人大代表、全國政協委員選讀《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經典語句章節,結合履職參政談學習心得。

陳建南作為本節目第12期特邀嘉賓,他對這個節目深表肯定。中華民族文化博大精深,中國是一個五千年文明古國,作為海外華人華僑,認識自己的文化,就認識自己的根。有責任將中國文化傳向一帶一路沿途各個國家,講好中國故事,宣揚好中國文化,讓世界人民理解中國,了解中國、認知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