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習觀>正文

聯合國兒童基金會駐華代表:與中國人民堅定地站在一起

發佈時間:2020-03-20 09:15:00 | 來源:中國網 | 責任編輯:孫靈萱

中國網訊(記者 姚宇琛 鄭偉)2月13日,聯合國兒童基金會駐華代表芮心月通過視頻,對中國抗擊疫情所做出的努力表示讚賞,同時向所有正在抗擊疫情、拯救生命的人們表示敬意。她表示,聯合國兒童基金會與受到2019冠狀病毒病影響的中國人民堅定地站在一起。

正文如下:

我謹代表聯合國兒童基金會表示,我們與受到2019冠狀病毒病影響的中國人民堅定地站在一起。

在此艱難時期,我們讚賞中國政府為應對疫情所作出的努力。

我們向所有不辭辛勞地抗擊疫情、拯救生命的人們致敬。

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正與世界衛生組織和其他聯合國機構一道,積極支援中國政府的疫情防控工作。

為此,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展開行動,提供急需的醫療物資,同時普及有關公眾健康的核心資訊。

讓我們大家團結一心,從自身做起。比如:

第一,遵循重要的公眾健康建議,做到:

· 勤洗手

· 咳嗽或打噴嚏時屈肘或用紙巾遮住口鼻

· 在公共場合與他人保持至少一米的距離 等等

第二,與他人分享上述資訊。

第三,要知道你並不孤單,記得去感受身邊的善意和溫暖。

我想對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在中國的所有合作夥伴和朋友説:“讓我們一起攜手同行,共克時艱!”

保重!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