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清市永和混凝土:走安全、低碳、環保的可持續發展之路

時間:2021-01-25 15:44:33 來源 : 中國網溫州 作者 : 中欣

眾所週知,構建中國“基建狂魔”形象的核心基建材料是鋼筋混凝土,即“鋼筋砼骨”,砼即混凝土。因此,可以從混凝土及水泥製品的市場溫度和品質水準來準確觀測中國基本建設的宏觀復蘇行情與微觀發展品質。

樂清市永和混凝土有限公司成立於2013年,是一家集商品混凝土生産、經營、運輸、開發及技術諮詢、服務於一體的全方位全自動全封閉綠色環保混凝土公司。

近年來,由於城市建設進程的加快,越來越多的工程建築開發開工,對於混凝土的應用也漸漸增多。永和混凝土為提升了工程建設的效率以及品質,在産品品質控制上,公司配有先進的品質檢測設備和完善的品質監管體系,有設備齊全的專項混凝土試驗室,有豐富實踐經驗的混凝土專業工程師,能滿足用戶的多種施工需要。從原材料採購檢驗、生産過程把控、産品出廠檢驗到現場技術指標跟蹤,公司對各個環節嚴格把控,確保每一批出廠混凝土的各項指標都達到國家標準,真正做到産品品質嚴格把關。在凸顯永和混凝土技術實力的同時,也體現了公司對於産品品質的不懈追求。

公司擁有國內一流的三一重工系列加工設備,攪拌樓主機設備選用HZS180型雙臥軸混凝土攪拌機,每小時生産能力360立方米,日生産供應量達5千多立方米,年生産能力60余萬方,能滿足短時間、大立方混凝土的供應,生産線全程採用電腦控制、高精度配料、全自動化生産。

隨著時代的發展與進步,“綠色生産”理念逐漸融入到混凝土行業,粉料運輸、儲存均採用密封容器,配有先進的脈衝式除塵器,有效地控制粉塵泄漏。同時,就生産污水及設備,永和混凝土將所有車輛清潔污水通過砂石分離機,三級污水處理,全自動封閉回收利用,走持續發展、低碳節能路線。

除品質把控外,公司具還有強大的産品配送力量,自備泵臂架泵車、車載泵、拖泵、攪拌運輸車、裝載車等30余臺生産機械,轉場快捷、性能高效,能快速、準確地把優質足量的混凝土運達到指定地點,已具備中級以上攪拌站實力,在樂清市同行業內獨樹一幟。企業先後被評為“全國AAA級誠信企業”“浙江省預拌混凝土行業清潔生産示範企業”“浙江省混凝土行業綠色生産示範企業”“溫州市安全生産標準化三級達標企業(建材)”“樂清市明星企業”等諸多榮譽。

多年來,永和混凝土秉持“恪守誠信、追求卓越”的經營理念,制定符合發展的戰略規劃,逐步邁入了規範健康的發展軌道,積澱了大量的施工管理經驗。憑藉著誠信和擔當,在行業內“澆築”出了優異的口碑。展望未來,永和混凝土積極地拓展市場,要加倍努力文明生産、科學管理,緊緊依靠産品品質和優質的服務為建設好樂清市作貢獻。(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