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市富邁來鑄造有限公司被認定為:工業企業畝均效益綜合評價A類企業

時間:2021-01-15 15:28:14 來源 : 中國網溫州 作者 : 中欣

日前,溫州市龍灣區深化“畝均論英雄”改革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公佈了工業企業畝均效益綜合評價結果,溫州市富邁來鑄造有限公司被認定為2019年工業企業畝均效益綜合評價A類企業。

龍灣區將依據企業“畝均論英雄”綜合評價結果,在資源配置上按照“A類優先保障”的原則,依法依規制定實施用地、用電、用氣、用水、排污等資源要素差別化政策,推進資源要素向A類企業集聚,提升資源要素利用效率。

溫州市富邁來鑄造有限公司位於溫州市龍灣區,主要經營鑄造、加工、銷售:閥門、管件、法蘭、標準件、閥門配件、管道配件、金屬製品、五金製品等産品。可以根據客戶的圖紙要求,用CAD/CAE/CAM/CMM技術進行成套模具設計加工,形成了從原料採購,鑄造加工和成品生産一條龍服務,以純熟的工藝、雄厚的實力在模具製造行業中保持著優良水準。

歷經9餘年的發展,公司全面實施ISO9001管理體系,下設行銷部、網路部、服務部、綜合部、售後部、技術部等,現有員工百餘人。眾所週知,企業的發展離不開人才,富邁來建立了一套完整的人才培訓及行銷培訓體系。為鼓勵員工創造思考和“積極、創新、開拓”的學習精神,公司聘請了鑄造專業的工程師為指導,進一步提升員工的專業技能。

多年來,富邁來緊緊把握最新技術,通過對産品的不斷創新和改善,本著誠信為本、積極開拓、優質服務的理念,以專業、用心、負責的態度,在探索中發展,在創新中前行。(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