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嘉縣東蒙山烏牛早茶有限公司認定為:2020年度農業龍頭企業

時間:2020-12-23 10:28:30 來源 : 中國網溫州 作者 : 中欣

農業龍頭企業能積極發揮對農戶發展現代農業的帶動作用,推進科研成果轉化,幫助農戶應用新品種新技術,對構建現代農業産業體系和保障溫州糧食安全起著重要作用。經溫州市主管部門牽頭,按有關規定程式評審,永嘉縣東蒙山烏牛早茶有限公司認定為2020年度農業龍頭企業。  ‍

烏牛早茶是近年的新創名茶,因主産于永嘉烏牛鎮而得名。是中國茶類中特早發芽的品種,一般在“驚蟄”時節便可萌芽,“春分”之前便可上市,明顯早于其他名茶,可以説,春天讓烏牛早和山野一同甦醒。烏牛早茶有“浙江第一早”之稱,而暖春催熟烏牛早。因為早,加之品質好,飲一杯烏牛早,以茶報春,讓烏牛早茶格外受寵。

永嘉縣東蒙山烏牛早茶有限公司成立於2001年,是一家集茶葉生産、精加工、研發、茶文化傳播為一體的綜合性茶企業,公司茶廠廠址在烏牛街道祥池村的岩石礫土之上。

得天獨厚的生長環境和獨特的傳統製作工藝,使得永嘉縣東蒙山烏牛早茶有限公司可以持續生産出高品質、安全、健康的無公害的茶葉。用它加工的“烏牛早龍井”,外形扁平,味醇氣香,色澤翠綠,為茶中珍品。烏牛早亦名嶺下茶,東蒙山烏牛早茶有限公司的烏牛早茶外形扁平挺直,條緊顯毫,芽葉肥壯,形如雀舌,色澤綠翠光潤,香氣濃郁持久,滋味甘醇鮮爽,湯色嫩綠明亮,葉底翠綠肥壯,勻齊成朵。

從源頭開始,為茶葉生産提供了天然、綠色、健康、安全的高品質原料,有力地保障了中茶産品的卓越品質,這就是東蒙山烏牛早茶,它是綠色健康的生活方式。近年來,公司憑藉對烏牛早茶茶葉的充分了解和深刻認識,努力樹立“中國茶葉”良好形象,做中國茶葉的真正代表,將烏牛早茶這一極富魅力的天然茶葉奉獻給消費者,讓中華茶文化弘揚四海。

永嘉縣東蒙山烏牛早茶有限公司負責人表示,他們將努力做大做強示範性農業經濟組織,提高生産經營組織管理效率和效益,為實施鄉村振興戰略作出更大貢獻。(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