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訊!章光101被授予“抗擊新冠肺炎疫情先進企業”榮譽稱號

時間:2020-10-21 15:01:14 來源 : 中國網溫州 作者 : 中欣

近日,以“繼往開來,擁抱美麗新時代”為主題的2020年度中國香料香精化粧品行業年會在浙江德清舉辦。會議上,北京章光101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被中國香料香精化粧品工業協會授予“抗擊新冠肺炎疫情先進企業”榮譽稱號!

據悉,會議邀請了眾多行業領袖、專家及企業代表,圍繞化粧品條例相關政策等熱點域,開展了熱烈的探討和交流,在把握未來發展方向,實現可持續發展上賦予新的認知。同時,會議還對先進企業及個人進行表彰。

值得一提的是,章光101被組委會授予了“抗擊新冠肺炎疫情先進企業”榮譽稱號。對章光101成立多年來,一直以弘揚民族中醫藥文化,參與社會性公益活動,為抗疫鬥爭做出的突出貢獻。

章光101集團自1974年成立以來,始終秉承著“以德為魂,依法治企,懸壺濟世,産業報國”的企業信條,以優質化的産品和人性化的服務致力於大眾健康,推動社區繁榮和環境的改善。

在年初的疫情發生後,章光101集團第一時間響應國家號召,充分發揮企業自身優勢,在疫情背景下積極應變,助力抗擊新冠疫情,承擔企業的社會責任。

章光101負責人表示,公司將繼續堅守初心,牢記使命,弘揚抗疫精神,凝聚奮進力量,把榮譽變成力量的源泉、工作的動力。章光101以表彰為新起點,繼續做好民族品牌應盡責任,把章光101集團打造成無愧於社會和人民厚愛的企業,努力做出企業的貢獻,朝著爭創國內行業一流企業的發展目標穩健邁進。(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