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山海實業:打造可持續發展的綠色引擎

時間:2020-10-15 16:12:20 來源 : 中國網溫州 作者 : 中欣

綠色是可持續發展的重要引擎,是城市發展最美的底色。

為守住綠色低碳迴圈經濟,“綠色包裝”風靡全世界。作為可降解迴圈使用的材料,紙漿模塑是“綠色包裝”的物質基礎,在綠色消費浪潮的推動下,越來越多的消費者傾向於選購對環境無害的綠色産品。

溫州山海實業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輕工業産品內襯紙漿模塑包裝,為電子、通信、電腦周邊産品、小家電、工具類、AV器材提供防震、防潮、抗壓環保的緩衝包裝材料(紙托、紙塑、紙鞋托),提供研發、生産、銷售、物流為一體的服務型企業。公司生産的紙漿模塑,濕壓紙漿模塑、白色紙漿模塑包裝等産品主要以再生廢紙、白邊紙、原漿紙等為原材料,具有可自然降解、無毒性、防震緩衝、防潮、防靜電、綠色環保等功能,且體積較小、可重疊存放、減少倉儲、方便儲運、降低包裝成本等優點,是“綠色包裝”的首選。 

值得一提的是,山海實業一直以“品質、服務、綠色、共用”為經營理念,堅持不斷超越自我的企業精神,引領中國産品內襯包裝新潮流,贏得消費者的一致推崇和業界的高度認可。隨著公司規模日益壯大,企業培養了一批專業技術人才、高素質管理人員與高效務實的銷售服務團隊,為生産出高品質的産品提供了強有力的保障。

隨著消費者對綠色包裝的進一步認識,綠色的設計理念進一步被大眾認可,從而使當今包裝設計的綠色化成為今後包裝發展的必然趨勢。國內市場對EPS,EPE的環保型替代品有著十分迫切的要求,山海實業生産的紙漿模塑製品以其良好的使用性能,尤其是環保特性立足國內市場,可以根據用戶的不同要求定制,以滿足客戶的需求,是發泡膠(EPS,EPE)等的理想替代品。

隨著人們環保意識的增強和科研技術的不斷發展,近年來,綠色包裝材料已經成為當下包裝材料的首選。讓包裝與環境和諧共處已成為全球的一個共同話題,山海實業包裝的設計人員也為保護環境出一份力,把環保納入包裝設計的主要考慮因素。

使用綠色環保包裝,將是全球性的必然趨勢。溫州山海實業有限公司始終把提高産品品質放在首位,不斷拓寬市場和加強內部管理,公司奉行“價格是先導,品質是保障,服務是基石”的經營原則,為廣大客戶提供服務,發展環保事業。(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