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源生物質顆粒喜獲“小升規”認定

時間:2020-09-27 16:21:31 來源 : 中國網溫州 作者 : 中欣

近年來,溫州市不斷加大對“小升規”企業的培育幫扶力度,通過“優選好苗、優化培育、優先入園”等舉措,不斷挖掘培育“小升規”企業中的好苗子和潛力股,引導其走“專精特新”發展道路,為培育“隱形冠軍”和優化産業結構打下良好基礎。

經浙江省統計局及國家統計總局最終審核確定,文成縣旺源生物質顆粒有限公司被認定為溫州市“小升規”工業企業。文成縣旺源生物質顆粒有限公司位於中國民營經濟發展的先發地區與改革開放的前沿陣地---溫州市文成縣。工廠主要經營生物質能源開發利用,是一家專業研發、生産及銷售生物質顆粒加工、木料加工一體化的現代化企業。在發展壯大的6年裏,公司始終為客戶提供好的産品和技術支援、健全的售後服務。目前公司擁有一整套生産加工生物質顆粒燃料的流水線,擁有專業的技術人才、經驗豐富的生産員工,穩定的原材料供應商及優質的貨源。

生物質燃料顆粒是一種可再生能源,比如花生殼、秸稈、木屑等農林廢棄物,經過破碎、烘乾、壓縮、成型之後成為密度較大的固體成型燃料,具有低碳、節能、環保可再生利用的優勢,不含任何粘合劑及添加劑,可以取代煤炭、柴油、天然氣等非再生資源,是居民生活、取暖和工業生産用能的良好燃料,是一種綠色環保的新型清潔能源。

旺源生物質顆粒以“綠色、環保、清潔、可持續發展”等優點,獲得了市場的廣泛認可。公司擁有目前國內先進的生産線,通過優化産品擠壓數值,按標準模組生産的生物質顆粒燃料,産品性能穩定,不結焦,低灰分高熱卡,目前在國內許多行業領域得到廣泛應用,為客戶追求高價值和生産作業提供保障。因而生産率和産品品質與同行業相比具有明顯的優勢,高性價比的産品得到眾多客戶的信賴與好評。

公司憑藉著得天獨厚的地理優勢,一直致力於生物質顆粒新能源燃料的研發和生産,以精良的設備和環保的理念,不斷加大研發力度。目前生産出的燃料是企業進行煤爐、電爐、油爐、汽爐節能環保改造、更新換代的最佳選擇,可廣泛應用於工廠、賓館、酒店、溫泉洗浴、休閒娛樂場所、別墅、大廈、公寓、學校及企事業單位。

值得一提的是,公司發展秉承智慧,高效,安全的理念,對産品技術精益求精,以滿足客戶需求為最高宗旨,視産品品質為企業的生命。公司負責人表示,從第一道工序開始,到每一樣産品出廠,都全程貫徹品質跟蹤體系,並對每一個用戶建立完善的客戶支援方案。

公司秉承“以人為本、品質為重,服務社會”的文化理念,不斷加強技術創新,提升管理水準和經營能力,切實貫徹低碳運營,積極推動節能減排,實現在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領域的良性發展,努力把公司建設成為資産結構優、經濟效益好、管理水準高、具有綜合競爭力的效益型綠色新能源企業,開創中國生物質燃料産業的新局面。(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