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市三源包裝:極力推進綠色包裝事業發展

時間:2020-09-27 16:22:17 來源 : 中國網溫州 作者 : 中欣

“行遠必自邇、追求無止境”。

溫州三源包裝有限公司是溫州龍港上規模、上檔次的企業之一。多年來,公司專注生産各種不幹膠商標、不幹膠標貼、防偽商標、鐳射防偽、紙質膠帶、吊牌、手機防水袋、手提袋、紙盒、門票、機票等産品的加工定制。

作為包裝專業企業,公司秉承安全是産品的核心,品質是産品的基礎的原則,先後通過了ISO9001國際標準品質體系認證,擁有成套包裝生産和檢測設備和完整、科學的品質管理體系。公司對産品包裝有深刻認識,注重産品包裝的前期策劃設計,擁有專業的設計團隊,能根據企業産品定位和規劃,提供全程專業品牌包裝服務。同時,公司還擁有高速印刷、複合、成型等生産流水線數條,能根據客戶要求提供各種優質産品,滿足客戶包裝生産要求。公司從前期産品規劃到設計方案形成、産品定稿到後期生産跟蹤,提供專人專業服務,確保産品色彩、工藝、品質。

公司成立於2017年,從成立之初就秉著創業維艱、守成不易的信念,發揚不畏艱難、誠實守信的精神,不斷探索、不斷提高,使産品品質更加優良,産品品種更加豐富,服務體系更加完善。經歷“三源”人三年多的不懈努力,目前,已形成技術研發、生産製造、銷售和貿易為一體的産業鏈,提供從印前到印後一站式服務,産品暢銷海內外,深受廣大用戶的好評和信賴,企業業務蒸蒸日上。

值得一提的是,企業注重管理創新,科研技改,構築特色。以客戶為中心,追求卓越品質的包裝印刷。所有員工都經過正規培訓持證上崗,工人熟悉包裝生産流程及各項技術指標。公司始終秉持全方位為客戶提供“創意設計與研發創新”解決方案的發展理念,立足於“技術領先、設備領先、規模領先”的發展思路,堅持“完善自我、滿足顧客、創造一流、追求卓越”的品質方針,以優良的産品品質,個性化的配套服務為客戶提供更好更多的紙包裝産品及解決方案。

公司負責人表示,三源包裝將以技術創新、管理創新、以人為本、可持續發展的思路,不斷提升産品價值,以智慧包裝、綠色包裝、低碳包裝為核心,包裝加工企業和創新産業為依託,打造中國有影響力的高品質的包裝服務商,以嶄新的姿態推進綠色包裝事業的發展。(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