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納電氣喜獲浙江省A級納稅信用企業稱號

時間:2020-09-22 16:02:38 來源 : 中國網溫州 作者 : 中欣

為推進稅收誠信體系建設,提高納稅人的納稅遵從度和榮譽感,營造誠信納稅的良好氛圍,依照《浙江省納稅信用等級評定管理實施辦法》的文件規定,浙江稅務局組織開展2019年度納稅信用評價工作,海納電氣有限公司喜獲浙江省A級納稅信用企業稱號。

海納電氣有限公司成立於2002年,坐落于“中國電器之都”溫州樂清市。主要從事研發、生産高低壓成套電氣設備、箱變、開閉所、智慧模組數據化中心機櫃、電纜分接箱及高低壓開關櫃櫃體等輸配電控制設備,是中國工業協會會員企業,國家電力部定點生産高、低壓配電櫃企業。

公司擁有國際國內先進水準的機械手、鐳射切割機、銅排全數控加工、鈑金數控等幾十台設備,整個生産過程全部實現數控化。目前主導産品有成套開閉所、箱式變電站、高低壓成套及櫃體等“海納”品牌系列産品,並通過了ISO9000品質體系認證,産品品質居於國內領先水準,贏得了廣大客戶的支援與信賴,深受用戶好評。為了讓客戶便於生産、節省成本,提供更好的服務,公司對外成套電氣設備來料加工(OEM)。

人才是企業的根本,海納通過內培外引,創新人才機制,錨定人才生産線建設新格局。不惜重金選材、用才、蓄才,為各種英才搭建施展的舞臺。重視人力資源開發和綜合素質培養,公司旗下聚集了一大批高素質的管理和技術人才以及有豐富電力系統現場實踐經驗的專家。理論人才和實踐人才相結合,為公司能生産出較好滿足電氣系統實際需要的實驗設備打下了堅實的人才基礎。

公司自創辦以來,先後取得“中國配電櫃十佳名優産品”“中國政府採購首選品牌”“中國銀行等級AAA級”“重合同守信用單位”“誠信民營企業”“浙江省品質信得過産品”“浙江省優秀企業”“樂清品牌建設先進單位”“樂清名牌産品”“明星企業”“樂清市名牌商標”等三十多項榮譽稱號。海納電氣致力於中國電力現代化建設,打造有效的電力産業價值鏈,保持行業內的強勢競爭力,生産一流産品、提供一流服務,促進中國電力建設的繁榮。(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