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是旅行的藝術 尊狼專注鞋的藝術

時間:2020-09-22 16:05:00 來源 : 中國網溫州 作者 : 中欣

一雙鞋履,伴隨一個人,遊走奇妙旅程。尊狼精緻于鞋的藝術,以最真情懷和最誠熱情投入産品研發。每一雙鞋都依據人體工程學原理,以尊狼獨特的優良品質基因,展現“精於心、簡于形”的文化藝術魅力,悉心打造每雙鞋子的穿著體驗。行走是一門藝術,在紛繁錯落的生活中,開啟一段美妙的旅程。 

浙江尊狼鞋業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國膠鞋名城”——瑞安市(莘塍街道東新工業區),是專業生産快時尚男女潮鞋、皮鞋等産品的公司,目前企業擁有多條現代化流水線生産設備,代化管理,製造出高品質的産品。自公司成立以來,所有鞋楦堅持從人體工學出發,設計出突出健康、時尚、舒適、耐穿等特性的各式鞋履,生産出的尊狼牌系列産品銷往全國各大中城市,深受廣大消費者的青睞。

值得一提的是,公司一直堅持“誠信經營、品質至上”治企方針,嚴格執行行業標準組織生産和把控産品品質,通過IS09001國際品質體系認證和標準化良好行為企業、計量檢測體系確認,公司的産品被國家品質監督抽查連年合格,尊狼牌鞋品曾被認定為“品質信得過産品”、“市場信得過産品”,公司還被授予資信等級“A級”、“安全生産標準化三級企業”、“守合同重信用”等榮譽稱號,逐步實現“數量經濟”向“品牌經濟”的轉變,正逐步實現“品質立企、品牌興企”等戰略目標。

同時,尊狼鞋業十分注重人力資源開發。公司提倡合理使用人才,充分發揮人才的主觀能動性,建立一套充分發揮個人潛能的用人機制,不僅對外面的人才“引得進,用得上,留得住”,而且為內部的人才搭建好施展才能的平臺,開展公平、公正、公開的人才競爭。

産品是企業生存的根本,自成立以來,視産品品質為企業的生命。在重視産品品質的同時,加強産品的研發力度,豐富原創産品品類,為消費者提供更多的選擇。統一時尚的形象視覺系統、富於創造力的品牌視覺表現、充滿人性的終端形象,構築了尊狼良好的品牌美譽度。

公司堅持把技術創新作為企業立足的根本,公司專于原創設計,形成了中、高檔産品齊全,手工冷粘、注塑工藝並舉的生産格局,各項經濟技術指標位居國內潮鞋行業前列,企業知名度不斷提高。公司負責人表示,“尊狼”將繼續不斷努力發展,立志成為最值得消費者信賴的國民品牌,真正實現“國貨崛起,尊狼製造”。(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