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市正瑞科技有限公司喜獲省小微企業“企業之星”

時間:2020-09-21 15:58:18 來源 : 中國網溫州 作者 : 中欣

近日,在浙江省小微企業“企業之星”評選活動中,溫州市正瑞科技有限公司在一眾小微企業中脫穎而出,成功上榜。此次評選活動是在浙江省小微企業培育和運作監測平臺在5000多家小微企業中,篩選出100家成長性較好的規模以上企業,進行授予。據悉,根據浙江省個體經濟及小微企業提升發展工作電視電話會議精神,下一步溫州市將出臺小微企業轉“規上”政策,鼓勵企業走“專精特新”發展之路,加快轉型升級、發展壯大,優化全市工業企業結構。

眾所週知,模具生産工藝水準科技含量的高低,已成為衡量一個國家科技與産品製造水準的重要標準。它在很大程度上決定著産品的品質、效益及新産品的開發能力,決定著一個國家製造業的國際競爭。近年來,我國模具工業的技術水準也取得了長足進步,製造大型、精密、複雜、高效和長壽命模具的能力上了新臺階。

溫州市正瑞科技有限公司位於中國民營經濟發展的先發地與改革開放的前沿陣地--溫州,公司創建於1983年,是一家集注塑模、衝壓模等模具的科研、設計、製造、成型加工為一體的專業模具機構。公司前身為溫州市龍灣區精工模具廠,經20多年市場歷練,現已發展成具有相當生産規模和技術實力的模具製造企業,是溫州市模具製造業的龍頭企業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該公司設備精良,技術先進。先後引進國外CAD、CAN、CAE等國際先進專業模具設計軟體,購置美、英、德、日等國家數控電火花機床、數控銑削及慢走絲切割機機床、模具精度檢測儀等現代設備,在同行業中居領先地位,目前主要模具種類有:注塑模、冷衝模、壓鑄模等。該公司最近又研製成功一套適用電器産品的新型注塑工藝模具(節能産品),具有高效節能、延長壽命、經濟適用之特點,受到業內人士的高度認可。

在模具生産過程中,該公司嚴格執行ISO9001國際品質管理體系,採用先進加工技術,實行科學管理,全面執行標準化、程式化、規範化的操作程式,有效解決了模具製造業存在的“週期長、精度低、成本高”的弊端,成功地走出了一條企業改革創新之路。該公司近年來不斷引進人才,包括各類經驗豐富的鑄造工藝師和模具設計師及鑄造模、低壓澆鑄模重力澆鑄模等專家,更有多年從事CAD、CAM、CAE工作的工程師及高級工程師和大批的模具專職技師和生産專業的技術人員,技術人才力量雄厚。

溫州正瑞科技有限公司視科技就是力量、人才就是財富、信譽就是生命。在科學技術日新月異,經濟發展全球化的今天,溫州市正瑞科技有限公司在孔祥芬董事長的帶領下,始終堅持以顧客需求為導向,以科技創新為手段,以管理和産品品質升級為保證,為顧客提供零缺陷的優質産品,走出一條積極進取,平穩快速發展的道路。(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