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溫州泰和盛弘集團設立百萬專業發展基金

時間:2020-06-18 15:39:30 來源 : 中國網溫州 作者 : 泰軒

2020年6月16日,溫州泰和盛弘集團與溫州職業技術學院再次“校企合作”,啟動“100萬泰和盛弘集團專業發展基金“捐贈儀式暨溫州彩虹關愛留守兒童大型公益活動啟動儀式圓滿舉行。

【溫職院黨委書記王靖高(右)與泰和盛弘集團董事長林育(左)揭牌】

校企合作是溫州職業技術學院發展創新之舉。泰和地産在2014年到2017年,曾在溫州職業技術學院建築工程系設立了“30萬元泰和獎助學基金”,獎勵資助優秀和貧困學生。這次,泰和盛弘集團再次設立100萬專業發展基金,為更深層次的校企合作添磚加瓦。

(溫州職業技術學院黨委書記王靖高發言)

溫州職業技術學院黨委書記王靖高表示,校企合作教育模式是職業教育發展的産物,在職業教育的過程中發揮著越來越重要的作用。隨著國家對職業教育的日益重視,在辦學模式上提倡校企合作之路。

(泰和盛弘集團董事長林育發言)

泰和盛弘集團董事長林育指出,現代社會是知識經濟的時代,科技創新和管理創新已經成為推動經濟社會快速發展的兩大引擎,而發展所靠的就是各類高素質的實用型人才,人才就是企業發展的強大原動力。校企合作是溫州職業技術學院發展創新之路,通過前面幾年的合作,泰和與溫職院建立了很好的合作友誼,這次再次設立100萬專業發展基金向給學生們提供最大的實習、就業、創業支援。

(溫職院建築工程系黨總支書記金建孟為泰和盛弘集團頒發聘書)

通過本次捐贈儀式,泰和盛弘集團與溫職院建工係合作成立“泰和班”,進一步擴大校企合作。為此,溫州職業技術學院建築工程系黨總支書記金建孟、泰和盛弘集團執行董事王任靜為浙江泰和房産行銷有限公司總經理黃海濤、上海泰和盛弘房産行銷有限公司總經理周曉軍頒發了溫州職業技術學院建工係“泰和班”校外班主任聘書。

(彩虹關愛留守兒童公益活動啟動儀式)

人才是企業發展的強大原動力,是實現社會價值的基礎,所以新一代的教育和關愛也是實現人才輸送的核心途徑。近年來泰和始終秉持“不忘初心,堅守善行”的社會使命,在本次活動中,彩虹關愛留守兒童公益活動也同步啟動。由溫州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民建溫州市委會主委徐育斐、溫州職業技術學院黨委書記王靖高、溫州市關心下一代工作委員會副主任候興春、民建溫州市委會副主委龐健、泰和盛弘集團董事長林育共同啟動彩虹關愛大型公益活動。

泰和盛弘集團方面表示,泰和將校企合作的“泰和班”做好做精,給學生們提供最大的實習、就業、創業支援。相信未來從“泰和班”走出來的各位同學也會在工作崗位上能夠發揮自己的聰慧才智,不斷的實現社會價值。

據悉,歷經20年的砥礪前行,泰和地産成功躋身“中國地産代理百強品牌”和“溫州地産20年功勳企業”。從2013年-2019年連續7年每年銷售業績突破130億,穩居行業榜首,並且與30多家世界500強和中國百強房企達成戰略合作。2016年和2018年泰和又投資開發了“和堂悅舍青年公寓”和“溫州彩虹灣親子廣場”,並與主機板上市企業上海全築股份合資成立浙江全築新軍住宅科技有限公司,成為中國地産精裝修第一股的上市企業合資公司。

隨著泰和企業多元發展,2018年成立了上海泰和盛弘集團,集團註冊資本1億元,先後控股和參股了15家公司,形成地産投資、地産代理、地産租賃、地産基金、地産裝修五大板塊為一體的集團化運營模式。

此外,泰和一直堅持社會公益事業,多年來累計捐款捐物達數百萬元,特別在溫州留守兒童關愛上全心助力,與溫州市兒童促進會發起對文成、泰順、蒼南、永嘉的2000多位留守兒童進行關愛,並建立長效機制。在未來泰和盛弘集團將與溫職院攜手在人才培養、創業平臺、留守兒童關愛等項目深化合作,創造新的輝煌!(泰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