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繽紛甌海 時尚鏡界”主題攝影大賽完美落幕

時間:2019-08-26 16:56:38 來源 : 中國網溫州 作者 : 朱建波

8月26日,隨著最後一份獎金和榮譽證書被領走後,歷時三個多月的“繽紛甌海  時尚鏡界”主題攝影大賽劃上圓滿的句號。

“繽紛甌海  時尚鏡界”主題攝影大賽由浙江省甌海經濟開發區管委會、溫州市攝影家協會、溫州市新聞工作者攝影家協會、甌海區攝影協會等聯合主辦。大賽通過廣大攝影師的鏡頭捕捉,反映了甌海眼鏡的許多精彩瞬間。自今年5月初徵集以來,廣大攝影師和攝影愛好者走在中國(甌海)眼鏡小鎮開幕式現場和溫州國際會展中心的第十七屆國際(溫州)眼鏡展上,用心去尋找美,發現美,感受美。

本次大賽共徵集了上千幅(組)攝影作品,分常規比賽和即時比賽兩種方式進行,經組委會篩選,377幅(組)反映甌海眼鏡小鎮採購節開幕現場和甌海眼鏡的紙質攝影作品參加了專家評審。來自溫州市攝影家協會等5位專家經過多輪評審,最終37幅紙質作品分別獲得常規比賽一二三等獎和優秀獎,包括眼鏡小鎮採購節題材一等獎2名,二等獎3名,三等獎5名,優秀作品獎5名;客商參觀眼鏡展覽題材一等獎2名,二等獎4名,三等獎6名,優秀獎10名。另外86幅(組)作品獲得即時比賽優秀獎。

大賽評審團認為,這次參賽作品集中體現了“天下客商”這個概念和中國(甌海)眼鏡小鎮高大上的特色,反映了中國(甌海)眼鏡小鎮採購節開幕現場活動熱鬧的場景和不同膚色、不同賓朋、不同年齡、不同性別人群的表情特點,多角度展示了兒童天真、大咖認同、客商喜悅、美女養眼、簽單選購、彩繪風情、夜間夢幻等角度和環節。(朱建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