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軟體園暢通上市後備企業金融服務渠道

時間:2021-11-16來源 : 福州日報作者 : 莫思予

近日,朱紫坊基金港“金企沙龍”開啟福州軟體園上市後備企業宣導專場活動,促進園區上市後備企業加快上市步伐。

日前,福州市地方金融監督管理局公佈2021年福州市重點上市後備企業名單。鼓樓58家企業上榜,數量位居全市第一,其中不少企業都聚集在福州軟體園。

“近年來,福州軟體園著力構建‘中小企業—專精特新—單項冠軍—企業上市’的培育鏈。”福州軟體園管委會相關負責人表示,企業上市離不開金融工具的加持,希望通過此次活動,充分依託朱紫坊基金港資源,進一步為園區企業成長賦能。

當天的參會企業大多都處在籌備上市的關鍵時期,福州軟體園聯合興業證券福州分公司、盈科律師事務所,為企業進行了上市主題分享。

上述負責人表示,福州軟體園將繼續做好上市輔導,完善升級版的“金融公共服務平臺”,暢通上市後備企業金融服務渠道,全力支援更多優質企業登陸資本市場,走好科技、産業、金融深度融合創新之路。

(責任編輯:董天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