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高端空調在邯鄲試産成功

時間:2021-11-15來源 : 邯鄲新聞網作者 : 甦醒

近日,邯鄲經開區美的工業園COLMO高端空調試産成功,標誌著我市家用空調産品進一步提檔升級,有效提升白色家電産品的附加值,對於進一步做大做強做優白色家電産業具有重大意義。

據介紹,COLMO是美的集團面向國際高端市場打造的頂尖家電品牌。COLMO空調除傳統空調的製冷、制熱功能外,還整合AI智慧、OTA遠端升級、無風感舒適送風、空氣加濕、凈化等高端製造技術,推動家電行業進入“人性化交互”時代。

此次COLMO高端空調生産項目預計12月正式投産,投産後年銷售預計達到30億元。

經開區相關負責人表示,該區堅持集約化發展,通過內部挖潛,提高單位生産要素效益。COLMO項目就是充分利用美的邯鄲工業園原有土地、廠房,有中生新,調整優化原有生産線佈局,“擠”出了一塊新項目的可利用土地,引進了年産8萬台的高端空調項目。該項目的試産成功將大大提升邯鄲美的製冷設備有限公司空調産品科技含量和附加值,促進當地空調生産配套企業高品質發展,完善高端配套産業鏈條,帶動變壓器、面板、銅管、鈑金、注塑、包裝等相關産業技術升級。

(責任編輯:任威蓉)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