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南寧新聞縣區開發區五象新區節慶活動東盟經濟暢遊綠城

 

青秀區:學校獲贈智慧機器人 點燃學子科技創新夢

發佈時間: 2023-06-27 |來源: 南寧日報 |作者: 余秋蘭 謝嘉威 |責任編輯: 李鑫

6月25日,南寧仙葫經濟開發區公共安全辦公室黨支部、廣西振濤投資集團有限公司黨支部、南寧市盤古路小學黨支部、南寧市青秀區彩虹路小學黨支部聯合開展喜迎“七一”為黨育人為國育才支部共建主題黨日活動。活動通過向學校捐贈智慧機器人,進一步激發青少年愛科學、學科學、用科學的熱情,不斷增強青少年的創新意識和實踐能力。

據了解,此次捐贈的智慧機器人為陪伴型智慧教育機器人,具有人機語音互動、線上教育、親子微聊遠端陪伴等豐富功能,可幫助教師授課和學生學習,幫助學生鍛鍊邏輯思維能力、創造能力和動手實踐能力。“有了這些智慧機器人,學生們可以通過人工智慧帶來的全新學習方式,激發探索科學的興趣。”南寧市盤古路小學黨支部書記、校長黃寶菊説。

“我們希望通過本次捐贈,讓學生們感受到科學的魅力,在寓教于樂中獲得科學啟迪,培養科學創新力、創造力。”廣西振濤投資集團有限公司總經理唐桂花説,公司將力所能及地助力教育事業發展,為校內的人工智慧教育錦上添花。

少年強則國強,少年進步則國進步。下一步,仙葫經濟開發區將積極組織開展“黨建引領+”行動,加強黨建聯建共建促發展工作,不斷增強基層黨組織的創造力、凝聚力和戰鬥力。(記者 余秋蘭 謝嘉威)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