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南寧新聞縣區開發區五象新區節慶活動東盟經濟暢遊綠城

 

廣西—東盟經開區繁榮夜經濟 點亮新活力

發佈時間: 2023-06-19 |來源: 南寧日報 |作者: 綜合 |責任編輯: 李鑫


6月16日—18日,廣西—東盟經開區2023年“618”啤酒音樂節促消費活動在轄區人民南路裏建大道東盟繽紛裏舉行。


活動期間,不僅有獨具僑鄉特色的美食小吃,還有西瓜大戰、啤酒王爭霸賽、熒光泡泡派對等一系列有趣的活動和文藝表演。“聽説這邊有啤酒節,就特地趕來看看,現場氛圍很熱鬧,還有免費的啤酒喝,感覺很不錯。”第一次到廣西—東盟經開區遊玩的市民潘先生説。

近年來,隨著比亞迪等各大産業項目陸續竣工投産、高鐵北站即將建成通車、教育園區院校逐步招生辦學,廣西—東盟經開區人口加速集聚,産城融合迎來了重大發展契機。在聚焦工業主責主業的同時,該開發區通過舉辦一系列文旅消費活動,積極推動消費市場持續回暖復蘇。“活動的舉辦,讓消費者近距離品嘗美酒美食的同時,進一步了解開發區的産品特色,活躍開發區的經濟生態,豐富居民的夜生活。”廣西珠江啤酒有限公司總經理助理樊明昊説。

(記者 胡光磊 常麗瑩 馮克靈)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