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南寧新聞縣區開發區五象新區節慶活動東盟經濟暢遊綠城

 

青秀區:防艾宣傳進高校

發佈時間: 2023-06-05 |來源: 南寧日報 |作者: 吳青華 周麗嬋 |責任編輯: 李鑫


近日,青秀區人民政府、青秀區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員會辦公室聯合廣西中醫藥大學、廣西中醫藥大學賽恩斯新醫藥學院等高校開展以“共抗艾滋共用健康”為主題的防艾知識宣傳活動,增強師生艾滋病安全防範意識,引導他們追求積極向上、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此次活動在賽恩斯新醫藥學院舉行。活動在舞蹈《我們》中開幕,緊接著歌舞、詩朗誦、手語操等精彩節目輪番登臺。通過舞臺表演的形式和互動環節的設置,詳細介紹艾滋病相關知識,讓師生們形成對艾滋病的正確認識。

活動中,主辦方還為新成立的青秀區大學生防艾志願服務隊授旗,鼓勵他們發揮好新時代文明實踐志願服務主力軍的作用,深化校園防艾宣傳教育,助力健康校園建設,營造良好的艾滋病防控氛圍。(記者 吳青華 周麗嬋)

 

相關文章